close




以下是我的狀況


我發現話很多就會被診斷躁鬱症或情感性精神病
跟醫師說心情不好就會診斷憂鬱症
有時會被診斷出精神官能症
有時會被診斷出精神分裂症
...
...
實驗過後歸類如上

我發現精神科是以藥物決定你是得什麼病
但精神科開的藥我是不吃的
到每一家精神科都是不同的病名
除非你告訴醫師說你在前一家是什麼病
這一家醫師就會開符合症狀病名的藥
(我認為精神科醫師是官官相護.對醫師很失望.不想說.不同醫院診斷幾乎不一樣)

前幾次都是每七天叫你來看一次
漸漸叫你每十四天叫你來看一次
久了叫你一個月來看一次
(每一家都這樣)
如果在精神科故意連續看一年以上
精神科醫師就會開證明書到健保局申請重大傷病卡
有效期間是永久

問題來了
(1)
精神科是以藥物來決定你是什麼病
那心理師是做什麼的?
理論跟實際又不一樣
心理師怎樣決定你是什麼病
又不能憑網路上或心裡學的知識而決定你是什麼病

(2)
到不同的精神科都給你不同的病名
那了解這種情形的人
兵役問題和法律犯罪問題要如何解決?

你只要多看幾家
找出最嚴重的病名去申請免役
你就不用當兵
而那些診斷出沒有病或病名不足以免役的病名就可以忽略了嗎?
病名互相矛盾
哪一家精神病診斷或哪一家無精神病診斷是正確的?

你只要多看幾家
總有醫院的醫師願意幫你開精神病的證明
這是兵役及犯罪方面的漏洞
檢察官和法官對這類問題不懂
只要精神科願意開證明
法院就相信有精神病
診斷無病的證明會被忽略



有些病要當兵
有些不用服役
請問我到底是得什麼病?

不同醫院精神科診斷出來的病名不一定相同
會互相矛盾
有些一次給你很多病名
有的說你沒有病

這是醫師素質的問題嗎?
還是醫院等級的問題?
抱歉都不是
醫院等級高的
診斷出來也是互相矛盾

這是我實驗出來的心得
我還會繼續實驗下去的


精神分裂症藥物吃下去會睡一整天
其它病名的藥物比較輕微
不會睡一整天
(以上不包含安眠藥.我發覺幾乎每一種病都會開安眠藥)

醫師說精神分裂症.躁鬱症情感性精神病是永遠不可能正常工作的
但我有穩定的工作
只是每一家精神科各種病名都有
有些甚至診斷我沒有病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是什麼病

只要多看幾家精神科
總會被診斷出有病的
我覺得好好笑

真的有精神病這個病名嗎?
我還發現
當兵要服役包括輕度和中度\"精神病\"
只有重度\"精神病\"才是當兵免役(不用當兵)

我懷疑
不管是哪一種程度的精神病
本質不都是精神病嗎?

國防部很缺人嗎?

精神病是什麼?

體位區分表明明規定精神科是免役體位
為什麼還要區分輕度 中度 重度呢?
不要這樣亂搞啊

強迫症、焦慮症、恐慌症、恐懼症、飲食失調症等都屬於輕型精神病
=>這些會被精神科歸類為\"精神官能症\"

精神分裂症、躁鬱症、妄想症、嚴重老年癡呆症,及「重憂鬱症」是精於「重型精神病」
=>精神科醫師說這些是失去社會功能
=>永遠不可能正常工作或就學的

連合格精神科醫師都不能正確的診斷
心理師能診斷嗎?






精神科看到最後
我都知道醫生看病的邏輯了
也知道醫師一些面目
很黑暗...
大醫院的醫師也不過爾爾




想知道自己有病和沒病有錯嗎?
我在甲醫院告知我在乙醫院是被診斷什麼病
甲醫院醫師說不要侮辱我的專業

在乙醫院說丙醫院說被診斷什麼病
乙醫院醫師說不要破壞我的醫療系統

在丙醫院說丁醫院診斷沒病時
叫我以後不要去看了

...
...

這樣類似情況發生後
我不想告訴醫生我到哪間醫院看過了
到其它醫院卻各自有各自的病名或正常

我很懷疑
我們精神科是哪裡出問題了?

不同合格的精神科醫師診斷出來的精神疾病.哪一個是準的?

為什麼精神科醫師沒有公信力? 請問哪一家精神科醫師有公信力?

-----------------------------------------------------------------------------------------------------------------

以上摘自奇摩知識的網友文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009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ps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